英国GT集团为高尔基供应尾气排放控制系统

2011年08月28日 19: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GT集团公司(GT Group)日前与俄罗斯汽车制造商高尔基(GAZ)达成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GT集团公司将为高尔基的新型重型柴油发动机提供尾气排放控制系统,交易额达5000万英镑(约合8080万美元)。

根据该协议,GT集团每年将向提供10万套尾气排放控制系统。为了达到协议要求,该公司需满负荷生产。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新招募200名员工,涉及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工程师等岗位。招募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员工人数将达到500人。

过去四年,GT集团与高尔基一起,合作研发了符合欧3标准的发动机。据了解,高尔基这种新型重型柴油发动机可以达到最新的欧4和欧5排放标准,将在其位于俄罗斯雅罗斯拉夫(Yaroslavl)郊区的新工厂投产。这家新工厂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尔基 尾气 控制系统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