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拟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防碰撞技术

2011年08月31日 01: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德尔福拟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其创新的可防止碰撞技术,这一最新科技将有效的保护消费者的安全。

德尔福发明了最新的传感器RACam,RACam结合了雷达和摄像机系统,可以进行一些列的安全保护措施,比如自动控速、照明、识别交通信号、碰撞警告、检测行人和自动刹车等,可以在司机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情况下自动减速或者刹车。

德尔福欧洲区总裁Michael Gassen表示,汽车行业在被动安全系统方面已经非常成功,有效地降低了碰撞的严重性,但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道路安全,汽车制造商应该积极研发防碰撞技术,从根本上避免碰撞的发生。德尔福的防碰撞技术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在2014年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碰撞 法兰克福 德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