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上海厂停产期延长 或搬迁至浙江长兴(2)

2011年09月20日 09:3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而在上海江森自控蓄电池厂被责令停产前,已有3家铅酸蓄电池企业因废气废水不达标而被要求停产,分别是位于宝山区的上海泰恒汽配厂、位于奉贤区的上海钱江电动车蓄电池有限公司和位于崇明县的上海新港电源厂。另有两家则是在《通知》向各区县环保局传达后刚刚被关停的。

不过,和浙江省相比,上海对铅酸蓄电池厂的关停比例还较小。权威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浙江省登记在册的273家铅蓄电池企业中,仍在生产或通过预验收进行试生产的仅18家。

“其实解决途径之一就是把所有铅酸蓄电池厂全部集中到一个远离居民区的地方,同时还要对一些没有资质、擅自生产的企业加强监管。”一位业内人士说。

记者了解到,此前与上海江森自控蓄电池厂同时被责令停产的上海新明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就属于未经批准擅自从事涉铅生产的非法企业。

作为全球最大铅酸蓄电池生产商,江森自控有限公司(NYSE:JCI)被称为是在李尔、伟世通德尔福等相继破产之后唯一幸存的美国汽配巨头。2010年,其在财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80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森 上海 蓄电池厂 蓄电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