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器电机存缺陷 青岛324辆斯巴鲁汽车将召回

2011年09月29日 08:1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黄永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由于雨刷器电机缺陷,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1年9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斯巴鲁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和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共计36728辆。其中涉及青岛地区的为324辆。

雨刷器电机存缺陷

此次召回的斯巴鲁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为进口2010款及2011款,生产日期为2009年11月4日~2011年5月17日。

对于召回原因,斯巴鲁表示,由于前雨刷器电机内的继电器可能与电机底盖发生干涉,前雨刷器会由于外部原因被阻碍(如积雪),无法回到正常位置,导致前雨刷器电机内部的接点异常连续振动,绝缘部位形成的碳化物引起通电、发热,致使前雨刷器电机底盖熔损,严重时,电机底盖有燃着的现象出现,存在安全隐患。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前雨刷器电机底盖,以消除缺陷。

青岛地区涉及324辆

28日上午,记者通过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在青岛的经销商青岛华泰富士斯巴鲁专营店了解到,涉及青岛地区需召回车辆为324辆。该店售后服务人员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已收到从总部发过来的涉及青岛地区召回车辆的车主信息。此外,王女士表示车辆所要更换的零部件至少需要等到下个月7号才能从总部发过来。“所以青岛这边具体的召回工作需要等到零部件到达后才能展开,我们会同客户取得联系,安排他们前来更换零部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鲁 雨刷 青岛地区 电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