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汽车空调制造商获大宇汽车供应协议

2011年09月29日 16: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汽车空调系统制造商Spheros公司与韩国客车制造商大宇汽车公司(Daewoo)签订了供应协议。根据该协议,Spheros公司将为大宇汽车公司提供150套Twister PowerCooler型号的客车用空调系统。

Twister型号车用空调系统是Spheros公司的新产品,自2011年1月份开始在该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省兖州的工厂进行量产。该工厂将承接这150套Twister型号空调系统的生产任务,产品完工后将交付韩国大宇汽车公司。

据了解,大宇汽车公司将在其天然气动力BS 106客车上安装该型号空调系统。这些客车最终将销往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孟加拉国公路运输公司(Bangladesh Road Transport Corporatio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宇汽车公司 空调系统 孟加拉国 客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