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斥资5亿英镑在英国投产新款MINI

2011年09月29日 16: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德国宝马汽车集团于6月9日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在其英国工厂额外投资5亿英镑(约折合8.22美元),并且宝马公司还确认其英国工厂将投产下一代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宝马将斥资5亿英镑在英国投产新款MINI

宝马MINI

宝马汽车公司高层在与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会面后公布以上投资消息,此次投资将主要为MINI车型的生产线宝马牛津(Oxford)工厂扩建新的生产厂房与设备。

宝马公司还将为其位于英国的三家工厂增添5000多个工作岗位,这三家工厂分别为并且宝马牛津工厂、宝马斯文顿(Swindon)冲压工厂和位于伯明翰附近的引擎工厂。

据了解,宝马汽车集团于2010年在英国生产21.63万辆汽车,其中有90%的汽车出口至全球90多个国家。宝马MINI是英国汽车产量第三的车型,占英国汽车总产量的1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英国 工厂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