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博世集团投资成都建设汽车底盘控制系统项目

2011年10月11日 08:3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快速崛起的成都汽车版图,迎来了又一个“世界级”的产业支撑。近日,全球汽车零部件巨头德国博世集团与四川省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宣布投资9600万欧元(约8.8亿元人民币)在成都经开区建设汽车底盘控制系统项目。该项目主要从事ABS/ESP系统、传感器为主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产品生产及研发。项目建成后,产品将覆盖整个中国市场,年平均产值预计超过20亿元。

德国博世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也是全球第二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分支机构。经过德国博世总部对中国10余个城市的严格考察和比较,该项目最终选择落户成都。“博世集团一直是全球顶尖的零部件配套商,成都市汽车产业以建设国际汽车城、打造国际化世界级高端产业基地为目标,双方具备共同的发展理念和美好的合作前景。”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总裁苏帆渡表示。

据悉,鉴于成都市良好的区位优势、活跃的汽车消费市场和在中国西部地区的市场辐射能力,博世集团汽车底盘控制系统落户成都经开区只是博世集团与成都市合作的第一步,双方今后将在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世 成都市 成都 德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