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 新发动机2013年将投产

2011年10月11日 11:3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菲亚特旗下意大利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但是这个品牌在欧洲却凭借其出色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得到了人们的认可。近日,国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全新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菲亚首席技术官HaraldJ.Wester透露,新发动机将采用全铝合金打造,在缸内直喷技术和双可变正时技术的配合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惊人的300马力。据悉新款发动机将会于2013年配备阿尔法·罗密欧旗下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子都拥有不错的运动性,未来全新发动机将会使阿尔法·罗密欧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希望未来,国内可以看到阿尔法·罗密欧的身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尔法 罗密欧 菲亚特 新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