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轮胎被评为中国客车零部件十大品牌

2011年10月12日 14:0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9月15日—17日,在武汉举办的首届国际客车零部件展览会上,由北京、天津、重庆、杭州、武汉等17家直辖市、省会城市公交企业在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组织下,评选产生了中国客车零部件十大品牌,朝阳轮胎和玉柴发动机等十个著名客车零部件榜上有名,朝阳轮胎作为轮胎产品的唯一品牌入选。

这次朝阳轮胎入选中国客车零部件十大品牌,是中国公交企业对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为中国公交系统研发、生产节能环保、安全耐用、性价比高的客车轮胎产品所作出努力的肯定。

为了提供适合于中国公交车辆使用特点的轮胎产品,杭州中策多年来一直在潜心研究开发适应于公交车辆使用的各种轮胎。

如早期开发的CR952花纹的斜交轮胎,无论在操控性、防滑性、耐磨性、舒适性、翻胎率等方面都是上乘的;杭州中策还专门为双层公交大巴提供特制的CL939斜交轮胎,具有载重量大、操控稳定,深受双层大巴司机的欢迎。

随着公交车辆的升级换代,杭州中策专门研制开发了公交专用全钢子午线轮胎----CR960E、CR906产品,省油、耐磨、高翻新率,强胎侧是它一大特点,有效防止公交车辆靠站时路肩对轮胎胎侧容易造成的损坏。

大量城际公交的开通,高速豪华大巴运行在了公交城际线路上,杭州中策开发的CR966全钢无内胎轮胎适应于高速、城际线路使用的豪华大巴车,具有优异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独特的低阻力和超耐磨的胎面配方,可体现出低油耗和高里程性;加强的胎体结构,保证了可靠的安全性能。

杭州中策还开发了许多适应于城乡公交中巴车使用轮胎。如CR950全钢无内客运中巴轮胎、ST313客运中巴半钢轮胎。

杭州中策的轮胎在单位公里成本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性能价格比有较大的优势。

杭州中策将一如既往地为公交系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为公共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策 轮胎 杭州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