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配件企业出口联盟成立

2011年10月13日 08:4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2011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的重要活动,中国汽车配件制造企业出口联盟9月28日在济南成立。出口联盟成员包括我国50多家汽车配件企业,旨在利用联盟整体优势,开发、培育国际市场,滨州活塞、中原内配、湖南天雁等企业积极参与。

为推动汽车配件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济南市贸促会与济南九鼎中泰国际贸易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汽车配件制造企业出口联盟,使汽车配件制造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联手开拓国内外市场,共同应对机遇与挑战,实现共同发展。

据介绍,联盟的职能和作用有以下几个方面:通过参加国际展会和国际行业研讨会,展示推广联盟企业形象和产品;利用现有销售渠道和资源,达成与国外整车、整机制造商合作,进入其OEM配套体系;联盟企业产品作为九鼎中泰国际配件后市场的首推品牌;与国外商用车配件经营连锁知名企业合作,为其生产自有品牌的产品;与国外机电商会、协会等组织接洽,与意向企业进行深层次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企业 汽车配件 联盟 中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