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奥拓上市 采用了铃木最新研发发动机

2011年10月26日 08:4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采用了铃木最新研发发动机,长安铃木全新奥拓采用了铃木最新研发的一款型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从参数上看这款发动机绝对可以算是1.0L级别当中性能最强的一款,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并且从发动机特性上来看是更偏重低转速输出。尽管是三缸机头,但怠速仍然安静,加速会比四缸机头颤动明显一些,只不过仍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铃木新奥拓仪表盘设计得很可爱,转速表被单独放置在中控台左角,小表盘增加了一些卡通色彩。而全新奥拓常规仪表盘的位置只有一个较大的表盘,显示的是时速,读取行车信息因此相当清晰直观。最高位置除了两道空调出风口外,接于下方则是整合式可读MP3音响,并具有AUX-IN音源输入端子功能,支持外接式音乐播放器。

长安铃木铃木新奥拓采用了铃木最新研发的一款型号为K10B的1.0排量三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从参数上看这款发动机绝对可以算是1.0L级别当中性能最强的一款,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并且从发动机特性上来看是更偏重低转速输出。尽管是三缸机头,但怠速仍然安静,加速会比四缸机头颤动明显一些,只不过仍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奥拓 发动机 机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