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可靠性报告出炉 福特排名大跌

2011年10月26日 14:0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25日电: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Reports)周二发布了2011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福特汽车(F.N:行情)排名下跌10位,因为部分车型的新款触控式娱乐系统MyfordTouch出现故障,最受欢迎的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和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变速装置有问题。

报告称,福特新款探险家SUV、嘉年华迷你车型、福克斯紧凑车型得分低于平均水平,导致福特排名从去年的第10名跌至今年的第20名。

日本汽车品牌占据榜单前九名,丰田汽车(7203.T:行情)主打年轻人市场的Scion品牌位居榜首。丰田品牌与去年一样,位列第六。

汽车商竞争激烈,都想在《消费者报告》年度推荐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这项调查被认为是影响美国人购车决定的因素之一。

通用汽车四大品牌在榜单中位于下半区。但克莱斯勒(FIA.MI:行情)的Jeep品牌上升七位至第13名,成为由美国车商制造的最可靠的汽车。

韩国现代汽车和德国大众今年销售上涨,分列可靠品牌榜第11名和第16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汽车 品牌 福克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