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引入汽配巨头 3年内销售额将过亿

2011年10月31日 08:5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0日,烟台泰利集团有限公司乔迁典礼暨迈斯泰(烟台)工厂揭牌仪式举行。高新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烟台泰利的入驻,将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大力提升高新区的区域自主创新能力。

泰利公司新厂建成投运和迈斯泰(烟台)工厂正式入驻,对提升烟台及烟台高新区先进制造技术的研发实力,带动和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

新厂区落成后,泰利公司重点围绕汽车模具、汽车车身开发、汽车零部件配套三大传统领域,技术上不断有新突破,产品上有新亮点,规模上有大发展。此外,还将加强同澳洲迈斯泰公司在矿山装备制造领域的技术合作,打造技术团队,消化、吸收和创新麦斯泰在大宗散料短距离周转设备方面的技术、工艺、制造和管理经验。

据介绍,该企业将将联合国家机械科学总院、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大院大所,共同创建山东汽车制造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围绕汽车轻量化、节能减排、快速制造、虚拟现实等诸方面技术展开系统研究、开发和集成,服务于山东乃至中国汽车工业。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力争在3年内,将业务的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在项目下步运营和发展中,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将全力以赴地给予支持和帮助,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利、快捷的服务,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烟台泰利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模具企业之一,在汽车高强度板模具研发、汽车车身快速试制技术研究方面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迈斯泰公司是澳大利亚散料短距离周转设备研发生产知名企业,与泰利集团合作共建迈斯泰(烟台)工厂,实现技术共享,推动互利共赢,对迈斯泰公司事业拓展和泰利公司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烟台 泰利 泰利公司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