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打造百万辆商用车产能

2011年10月31日 09:1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郭化 南袁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十二五”期间,中国重汽集团将大力实施“二次创业”工程,全力打造具有百万辆级商用车生产能力的企业集团,实现年销售收入达到2000亿元左右。

中国重汽是我国重卡行业的领军企业,2010年重卡产销突破19万辆。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技术的进步、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等新要求、新变化、新发展对重卡行业的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中国重汽实施“二次创业”是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创新发展思路,抢占竞争主动权,形成新的竞争优势。

据了解,中国重汽“二次创业”工程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现在起到2012年年初,与德国公司合作项目实现小批量生产,重卡形成优势框架,中、轻、客、特、工程机械等产品形成目标批量;2012年年初到2013年一季度,与德国曼合作产品在国际国内用户中产生良好影响,整车、关键总成、零部件水平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标准;2013年到“十二五”末,形成以重卡产业为主导,中、轻、客、特全系列商用车以及大型矿用车、工程机械全新格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新发 商用车 德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