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中策减震器:“软硬”兼施 提高市场竞争力(2)

2011年11月01日 11:1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赵阳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慧聪网:我们了解到贵公司主要以国内市场为主,配套份额所占比重比较大。那配套的车型与合作客户都有哪些?

中策:配套车型:我们公司和国内许多汽车厂商和配件公司合作,配套的车型比较多。有奇瑞旗云、风云、东方之子、旗云E6、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瑞麟G6、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腾翼C50、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铃木江淮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H30;华泰圣达菲、众泰Z300等。

合作客户:上汽、一汽、东风、长安、奇瑞、长城广汽、江淮、吉利、华泰、众泰、杭州纳智捷、塔奥、万向集团、宁波前桥、四川宁江、四川建安、隆昌山川、宁波可挺、FEBI、TOPRAN、TENNEC等。

慧聪网:公司自成立一直致力于减震降噪产品的生产研究。是江苏省高新技术和知识双密集型企业。在技术研发与创新方面,公司有着怎样的计划和措施?

中策:首先,加强在研发和创新上的人力和物力的投入。第二、招纳和培养创新型人才,定期进行培训,广泛收集相关行业动态信息,及时把握商机。第三、公司鼓励创新、奖励创新。将员工的创新能力作为员工考核的一个标准。对于那些创新能力出众的员工进行表彰。

慧聪网:下一阶段有什么规划。(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策:八个字——“面向市场,软硬兼施”。

“软”,就是指更先进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首先,我们要继续加强管理,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营造“诚信、高效、专业”的企业形象;其次,要树立更好的服务意识,“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最高宗旨。

“硬”,就是指更全的设备和更硬的技术。强大齐全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能带来更好的产品质量和更有效地成本控制能力,从而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发展。

市场是风向标。任何不以市场为指向的生产都是盲目的。我们所有“软”和“硬”的措施,都是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我们的产品只有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才能获得更高的美誉度与知名度,才能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企业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策 市场 公司 厂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