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查出假冒汽车配件 给行车造成安全隐患

2011年11月03日 09:0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陆续接到哈尔滨市民举报称,哈市市面上出现了一批假冒“现代汽车配件,给汽修带来严重安全隐患。此事引起市工商局高度重视,昨天该局联合公安机关,对南岗区宣化街4家涉嫌销售假冒现代、起亚汽车配件的经销商及仓库进行了查处,现场查获假冒汽车配件数千件。

上午10时,市工商局联合公安部门对宣化街“汽配”重点区域进行排查,经韩国现代摩比斯株式会社的鉴定专家现场比对,发现其中4家汽配仓库内存放的“Hyundai”“KIA”汽车的保险杠、汽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刹车片等重要汽车配件做工粗糙,印刷防伪标识模糊,与正品汽车配件相比有明显不同,初步断定为假冒产品。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配件进行扣押,并对相关责任人予以查处,将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配件 宣化 假冒 滤清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