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北美因洪水继续减产 泰国工厂延长停工

2011年11月04日 09:3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泰国洪水造成的零部件供应短缺等影响依然存在,丰田泰国工厂将延长停工时间,而北美工厂则继续削减加班产出,并且在下周六停工一天。

11月2日,丰田汽车北美官方宣布,洪水致使泰国方面零部件供应链中断,为保证零部件库存,所有北美工厂均将在下周(11月7日-11日)取消加班工作小时,原先预定的12日周六加班日则完全停工。而此前丰田曾表示,北美工厂开工率将在11月2日-10日期间内降低到50%,并计划11日停工一天。

另外,据日本《京都新闻》11月3日报道,尽管丰田已经试图寻找其他零部件供应源,但由于洪水影响明显,丰田位于泰国三座工厂将继续延长停工。

目前丰田泰国大部分员工均能联系报告企业并准备恢复生产工作,拟寻求其他替代性零部件供应来源。丰田目前已经在为本月恢复生产进行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泰国 北美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