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短缺 本田印度Brio与Jazz欠产

2011年11月07日 11:0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印度媒体Zigwheels报道,本田印度Siel公司正面临着供货不足,无力交付订单的窘境。据该公司某位高层透露,泰国洪水导致的零部件短缺已经严重影响了本田汽车的产量。该公司正计划从备选生产基地中国和日本调入零部件,目前正忙于通知客户延期交车。影响最大的是本田最新推出的Brio车型以及价格变更的JAZZ车型。据悉,目前上述两款车分别接到了6000与4000份订单。电子元件主要产自泰国。“我们正极力从中国和日本寻求资源以弥补部分供货不足”,Sen表示。

本田不会从印度供应商那里寻求资源,因为在短期之内这是不现实的。Sen表示,“本土化是印度本田Siel汽车公司的当务之急,我们可能会在本土制造产品而不会采取进口的策略。”尽管该公司高层承认目前局势难以琢磨,但十月本田运作正常。

尽管印度本田Siel汽车公司正致力从备选生产基地供货支持,以缓解供不应求的形势,但很明显,货物的运送在短期之内是很困难的。Sen表示,“我们已经交付了1000个Brio型汽车订单,但我们仍然不能履行当初给客户关于交付日期的承诺,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解决问题,但我们也会告知客户延期交车,并请求他们的谅解。”

这是本田今年第二次面临的因不可抗力因素所引起供货不足的困境。今年早期由于日本地震和海啸,印度本田Siel汽车公司同其他日本公司一样都遭受了严重的生产困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印度 公司 供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