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口岸累计出口汽车零件22.5亿美元

2011年11月07日 14:1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宁波口岸累计出口汽车零件22.5亿美元 美国和欧盟仍占主要市场据悉,今年宁波口岸汽车零件出口形势不错。据海关统计,前三季度,宁波口岸累计出口汽车零件22.5亿美元,同比增长33.5%。美国和欧盟是主要出口市场,分别出口汽车零件5.6亿美元和4.7亿美元,增长27.4%和35.8%,两者合计占同期出口总额的45.8%。

前天凌晨,1450辆吉利汽车在北仑港码头顺利装上了新加坡籍汽车滚装船“海洋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号,前往古巴哈瓦那港口。据悉,这是宁波港开通汽车滚装船运输出口汽车以来,宁波口岸出口整车规模最大的一次。

今年以来,吉利汽车接到了不少来自新兴市场的订单,本次出口的1450辆汽车订单全部来自古巴政府。为了促进本土汽车企业的发展,支持其扩大出口,宁波海关与吉利汽车公司、宁波港集团、宁波华港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沟通,为吉利汽车出口进行快速验放,大大减少了汽车在宁波港的滞留时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出口 宁波 宁波港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