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取缔两家非法轮胎炼油窝点

2011年11月18日 11:0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南昌县环境保护局联合冈上镇政府等单位和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采取强制措施拆除了二家利用废旧轮胎炼制燃料油的窝点。

这二家炼油窝点分别位于冈上镇土塘村和道士洲的松树林里,窝点位置较为隐蔽。他们在未办理工商执照和环保审批手续、未采取任何污染防治措施的情况下,自制土窑,利用废旧橡胶轮胎做原料炼制燃料油。据南昌县环保局执法人员介绍,其炼油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恶臭气体不仅严重污染环境,还直接影响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且属于国家明令禁止的“土法炼油”作坊。此前,南昌县环保局对二家土法炼油作坊下达了《责令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他们停止违法排污行为,但二家炼油作坊的业主受利益驱动,仍我行我素,仍利用晚上和节假日的时间从事土法炼油的违法活动。鉴于此,南昌县环保局本着对环境负责、对群众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联合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利用铲车等机械设备拆除了二家土法炼油窝点的工棚和土窑,彻底取缔了二家土法炼油窝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南昌县 炼油 窝点 土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