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气囊故障通用召回1900辆雪佛兰MPV

2011年11月21日 09:0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表示正在全球召回1,900辆2012年款多功能商务用车(MPV)雪佛兰Express以及GMCSavana[综述 图片 论坛],召回原因是发生严重车祸时,这些车辆的前安全气囊无法展开。

通用汽车公司的安全气囊供应商,奥托立夫上个月向通用汇报安全气囊出现故障,通用已经通知所有经销店和故障车辆车主,目前该故障并没有引起人员伤亡。通用将为这些问题车辆更换新的前安全气囊。

此次一共召回1,900辆雪佛兰Express以及GMCSavana,在美国召回1,798辆;在加拿大召回37辆;在墨西哥召回62辆;在其它国家召回21辆。这些问题车辆是通用汽车公司在今年6月至10月期间生产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通用汽车公司 气囊 雪佛兰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