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美丰总经理王勇在十佳现场的致辞

2011年11月23日 21:1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赵阳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23日,由慧聪网汽车配件网举办的途朗宝杯·2011年度滤清器、刹车片行业十佳评选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活动旨在打通汽车配件企业与渠道商之间的屏障,打造一个高质量的产业上下游交流洽谈平台。凭借这个平台,原材料供应商、生产企业、经销商能够更便捷地沟通,交流产品信息及企业管理的理念和方式,提升知名品牌影响力。为国内汽配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企业竞争力,树立汽配行业标杆企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此次论坛上,烟台美丰总经理王勇先生发表致辞。以下为现场发言实况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行业精英和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钓鱼台国宾馆共商“途朗宝杯”2011年度汽车配件行业滤清器、刹车片十佳品牌评选第三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品牌论坛这一汽配行业盛世。今天活动要钓鱼台更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在即将过去一年里,中国的汽车工业继续高歌猛进,汽车保有量超过1亿,我们的汽配行业取得了迅猛发展,厂商很重视品牌推出各个领域品牌林立,汽配业的品牌时代已经到来,今天的活动主题是影响至上,当今社会品牌影响力成为企业发展至关重要的因素,越来越多企业家开始考虑怎么样走出中国制造,进入中国创造乃至中国名牌,做好品牌是我们广大汽配业厂商的心愿,本届十佳评选活动吹响了汽配行业品牌建设的冲锋号,这是我们与主办方慧聪联手合作的原因。

此次颁奖盛典对于获奖企业不仅代表崇高荣誉,更是中国汽配行业认可,在这里我代表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对本次评选中获奖的企业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近20年生产刹车盘的中美合资企业,主要产品出口欧美,在美国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08年我们把主要的经验方向转向国内市场,从一开始十分重视品牌建设,09年刹车盘投放市场,磐石刹车盘定位安全,安全一路随行是品牌使命,过去一年我们的品牌定位得到了认可,现在我们可以大胆的讲,磐石安全刹车盘成为国内售后市场第一品牌,归功于整个行业领导的关心支持,归功于慧聪的关心美丰机械发展的人们,归功于全国经销商的合作,归功于美丰员工管控的奉献。今天在钓鱼台我向你们表示我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如今的汽配市场品牌林立,国际品牌,国内品牌不胜枚举,同质化竞争越来越大,我们传播的信息越来越多,被接受的信息却越来越少,如何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是我们必须考虑的话题和行动。2011年美丰机械开放“途朗宝杯”超级品牌连锁管理模式,定位于高端国内外品牌引进,坚持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把品牌快速生殖消费者的空间,通过和众多的知名企业和经销商战略合作达到共赢,在国内品牌爆炸情况下,只有合作才能生存,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冠名2011年度汽车配件行业滤清器、刹车片十佳品牌评选活动为中国汽配行业摇旗呐喊,为树立品牌和知名度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要大声疾呼战略合作,共赢是这个时代的主题,我们坚信只有怀揣共赢的心才有共赢的路,烟台美丰愿与优秀企业攻坚美好品牌家园,在2012年中国的汽配行业必将迎来又一个春天。

感谢各位专家关心和支持,感谢慧聪汽配网提供这么好平台,感谢组委会为这次活动的付出,感谢各位同仁的参与,美丰愿永远和您一直你我相随,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丰 品牌 汽配 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