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品质铸造品牌

2011年12月01日 18:0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坐落于青岛,主要产业为汽车用刹车盘的制造和出口,是国内专业生产汽车制动零部件中外合资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坚持发展是第一生产力的原则,高点定位,企业产销量年年攀升,信誉不断提升,各项指标均居国内行业前茅,2007年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通过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重视品牌带动,以品牌开拓市场,注册的“磐石”牌刹车盘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公司以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首肯,从而在美国及欧盟乃至中东地区的合作项目中得到更高信誉和良好的口碑。公司拥有雄厚资金和高标准研发与检测中心,在未来几年公司将会加大技术投入,广招贤才,加强市场运作,进一步通过品牌提升产品档次,以品牌带动产业升级,逐步实现企业的集约化,创造国际优质品牌。

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1993年萌芽在美国纽约成立代表机构CHINAMERICABRAKEPARTS

1998年探索在青岛合资成立青岛美大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2003年诞生中美合资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7年成长公司通过了国际ISO/TS16949质量审核和认证体系

2009年壮大自主研发了磐石安全刹车盘,走上品牌化道路

2011年腾飞开创途朗宝汽车零部件超级连锁模式,提供具有国际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丰 烟台 刹车盘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