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法兰克福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展下周在沪召开

2011年12月02日 09:4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第六届AutomechanikaShanghai于2011年12月9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再创参展商和观众总数的新纪录。参展商总数比2010年增加了32%,共有24个国家和地区共2714家企业参与了本届展会。

与此同时,专业观众的数字也比上一届增加近25%,来自132个国家和地区共38,551名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海外观众的比例高达29%,相比去年的16%的比例继续进一步提高。这一数字再次表明了AutomechanikaShanghai的高度国际化。排名前10位的客源国及地区(中国除外)依次是台湾地区、韩国、马来西亚、伊朗、日本、俄罗斯、土耳其、印度、美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

2011年的AutomechanikaShanghai展期将从三天延长为四天,企业将得到更多的展览和推广机会。AutomechanikaShanghai已经成为中国汽配企业走出去和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完美的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观众 中国 参展商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