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美丰携手慧聪 冠名第六届汽配中华行

2011年12月04日 15:4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慧聪汽车配件中华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在业内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2011年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决定与慧聪汽车配件网携手,共同举办“‘途朗宝’2011(第六届)慧聪汽车配件网中华行”。由烟台美丰机械有限公司总冠名赞助,慧聪汽车配件网主办的“途朗宝”慧聪汽配中华行活动自2011年10月在武汉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商务部、企业、媒体以及汽配人士的关注。目前,该活动已在武汉、济南、郑州、东莞等地成功举办。

第六届慧聪汽配中华行简介

2011(第六届)慧聪汽车配件网中华行

活动时间:2011年~2012年

★活动诠释:

携品牌前行,“道”为渠道,拓展品牌发展渠道,营造企业无限价值

★活动主题:品牌影响力,魅力中华行

通过中华行活动巩固和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为拓展渠道带来更多商机;为汽配经销商提供与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让更多的汽车配件商户获取行业内更多的信息。

★活动背景:

中国汽车工业及汽车配件业与整个售后市场的竞争局面日益显著,产品、技术、品牌和渠道营销方面的对决也日渐成为市场主流。业内主要企业对这一形式的判断也基本达成了一致,未来行业内的竞争,最根本的还是落实在技术、品牌与渠道建设的要素上。中华行这一帮助企业塑造品牌、传播影响力、拓展渠道的大型品牌活动应运而生。

★活动简介:

慧聪中华行在业内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许多经销商对于慧聪组织的这种面对面到家门口的活动非常满意,许多去年参与的企业给予了我们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基于厂商和经销商的需求以及慧聪举办该项活动的丰富经验,慧聪汽车配件网决定在2011年开始,联合国内众多企业共同举办“2011(第六届)慧聪汽配中华行”活动,再次为厂商与经销商搭建合作共赢的舞台,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慧聪 中华 活动 美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