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从韩国采购5.2亿美元零部件

2011年12月07日 09:4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从韩国万都(Mando)公司采购大批汽车零部件,所涉合同金额达5.2亿美元。

11月29日通用汽车宣布已经与万都签署协议。除了此次5.2亿美元交易之外,万都还有望在明年韩美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之后,从通用及其他美国车企处获得更多合同。万都一名发言人向《华尔街日报》表示:“韩美自由贸易协定生效之后,除了轮胎之外所有的韩国造零部件均将免于关税,我们预期将从现有客户诸如通用、福特克莱斯勒等公司处获得更多订单。”

万都披露将从2014年开始向通用汽车提供多款高端产品,例如助力转向系统(Power-steeringSystem)和卡钳刹车灯。公司之前与通用在2009年签署协议,商定从2012年开始由万都向通用供应助力转向系统。

此外,万都还是PSA标致雪铁龙雷诺宝马大众日产等全球跨国车企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韩国 汽车 万都 零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