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城10亿元汽车灯具项目开工

2011年12月07日 11:1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容城县来福汽车照明有限公司汽车灯具组件项目工地彩旗招展,投资10亿元的汽车灯具组件项目开工,拉开项目建设攻坚月活动序幕。

保定市政协主席崔启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恒国出席开工仪式。

马誉峰在致辞中说,来福汽车照明有限公司汽车灯具组件项目等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容城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攻坚月活动的实际行动,也是容城县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的良好开端。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计划开工项目抓开工,加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实现项目建设更大的突破,努力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投资1.2亿元的康恩菲尔德油脂项目同日正式投入生产。据悉,今年容城县共谋划投资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69个,计划投资24.8亿元,已有45个项目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0亿元。进入四季度,该县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加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产业园区和汽车灯泡、食品加工等优势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服装产业优化升级的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服装产业上档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项目建设 项目 容城县 汽车灯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