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为丰田高端微型车iQ提供配套轮胎

2011年12月09日 14:2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第七大、同时也是发展最快的轮胎生产制造商之一的韩泰轮胎日前宣布,其已成为丰田汽车新的OE轮胎配套供应商。从今年9月起,韩泰轮胎为丰田高端微型车iQ特别定制的OE配套轮胎已经量产。

这是韩泰轮胎首次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丰田提供OE配套。作为备受全球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的汽车品牌,丰田以严格的质量控制方法和对轮胎的极高要求而闻名。通过一系列严格测试,韩泰轮胎提供的规格为175/65R1584S的轮胎与丰田iQ完全匹配。

多年以来,韩泰轮胎与丰田汽车就双方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与讨论。为了满足丰田对配套轮胎的高要求,韩泰轮胎此次特别为丰田iQ进行量身定制,经过双方多次充分的沟通及产品的不断提升与改进,最终通过了丰田iQ严格的测试,其间韩泰轮胎产品各方面的出色表现更是获得丰田汽车高度得认可。目前,为丰田iQ特别定制的轮胎已在韩泰轮胎最先进的韩国锦山工厂进行量产。

“我们非常高兴能最终成为丰田汽车新的OE轮胎配套供应商。韩泰轮胎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在新品研发上的不断投入,凭借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已在全球OE配套市场成绩斐然”,韩泰轮胎全球OE配套部门部门长禹炳一先生说,“众所周知,丰田汽车一直以来着眼于对高端产品的研发以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这同样也是韩泰轮胎努力的目标。我们相信双方对产品品质共同的追求必将促成两公司之间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据悉,除了配套丰田,韩泰轮胎在OE配套方面已经取得辉煌成就,目前其已为全球五大汽车制造商,包括通用、大众雷诺日产现代汽车和宝马集团提供OE轮胎配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韩泰 轮胎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