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石化供应国际车企德尔福首批订单成功发货

2011年12月12日 14:1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从福建莱克石化有限公司获悉,日前,莱克石化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与汽车电子零部件及系统技术供应商德尔福公司定时定点供应的首批订单成功发货。据介绍,这是莱克石化与德尔福战略合作共同走出的跨跃性步伐。

在接受采访时,莱克石化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陈春平告诉记者,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汽车与汽车电子零部件及系统技术供应商,被行业誉为汽车界的“英特尔”。其产品系列包括动力、推进、热交换、内饰、电气、电子及安全系统等,产品几乎涵盖了现代汽车零部件工业的主要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位居全球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先地位。

据陈春平介绍,2011年初,德尔福与莱克石化就合作供应项目展开初步商讨;2011年3月底德尔福中国区(上海)派技术人员与采购人员到福建莱克石化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双方合作达成初步意向;2011年8月,德尔福与莱克石化签订合作供应合同,福建莱克石化正式成为德尔福亚太地区定点生产供应商。

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作为德尔福重要油品供应商的莱克石化拥有杰出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先进的油品生产线,其莱克901汽车制动液、莱克SN系列产品、SM系列汽油机油产品、“鼎”级润滑油系列等等主要产品一直备受市场青睐,斩获了大大小小许多国际品质认证,是目前国内润滑油行业获得国际品质认证最多的生产企业。莱克石化产品还得到了美国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德国奔驰宝马汽车公司、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等世界著名汽车企业的产品质量认证。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制动液生产大户,莱克石化凭籍设备先进、管理精当等品牌自身优势,加之以诚为本,优质高效的运营机制,已形成年产六万吨润滑油的生产能力,所有9个系列、200余种莱克牌汽车用汽油机油、柴油机油、车辆齿轮油、工业用油等一直被国内一汽集团、东风集团、跃进集团、重汽集团、厦门金龙、金旅、北京公交、苏州金龙、宇通等30多个国内汽车生产企业及广大用户所青睐,先后被指定为新车出厂首装用油或推荐为售后服务用油,于2008年通过美国汽车制造商设备安全监督委员会(AMECA)DOT认证,成为美国通用公司全球采购供应链厂家之一,质量达到国际标准,可替代各种同类进口产品,

对于首批订单成功发货,陈春平表示,莱克石化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油品的研发与生产,莱克与德尔福强强联手、莱克作为德尔福亚太地区定点生产的合作供应,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价值。“未来,2家公司合作领域还会更宽广。”陈春平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莱克 德尔福 汽车 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