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十月长沙汽车产业完成规模工业产值218亿

2011年12月14日 09:2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1至10月,长沙汽车产业完成规模工业产值218亿元。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文树勋前往广汽菲亚特、湖南亚太实业、磐吉奥(湖南)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建设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长沙汽车产业的建设、发展,提供贴心帮扶服务。市领导李科明陪同调研。

广汽菲亚特首台认证车已完成试制,第一辆新车将于明年7月在长沙下线。在湖南亚太实业,投资6500万元的新厂房建设稳步进行,项目建成后,可为亚太新增产值10亿元。磐吉奥(湖南)公司是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其生产的汽车电动脚踏板,占有了全球市场的九成份额,今年1至10月,公司产值达到1.5亿元。

今年1至10月,全市在建5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1820个,实现工业投资864.17亿元,同比增长35.7%,而其中汽车产业的投入,就占了可观的比重。目前长沙比亚迪一期四大工艺已基本具备投产条件,陕汽环通二期正在进行装修和设备安装,住友橡胶项目正在进行紧张施工。可以预计,明年,长沙汽车产业将迎来一个丰收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沙 湖南 汽车 吉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