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新能源汽配市场 大洋电机拟购杰诺瑞57.5%股权

2011年12月21日 08:4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洋电机(00224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大洋电机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拟收购芜湖杰诺瑞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57.5%的股权。

武汉大洋还与杰诺瑞协议约定各股东按照其持股比例进行增资,将杰诺瑞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50万元增资到3000万元,其中武汉大洋出资人民币1523.75万元。

公告显示,芜湖杰诺瑞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一家专业提供汽车起动机、发电机和新能源驱动电机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客户有奇瑞汽车、上汽通用五菱江淮汽车(600418)等,公司在2008年通过英国BSI公司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实现净利润725.3万元。

公司表示,将利用杰诺瑞在汽车发电机、起动机及新能源汽车零配件方面的生产、汽车市场开拓和售后服务等经验,结合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研发生产方面的优势和推广经验,共同合作开发、生产汽车起动机(含起-停电机)、高效发电机、雨刮电机、座椅电机等与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相关配套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洋 汽车 电机 新能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