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获中国重汽供应合同 价值7.5亿美元

2011年12月21日 09:1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斯凯孚SKF日前宣布其已同中国重汽集团CNHTC(ChinaNationalHeavyDutyTruckGroupCo.,Ltd,)签订长期合同,其将向CNHTC供应卡车轮毂轴承单元、圆锥滚子轴承以及密封件等,合同价值52亿瑞典克朗(约7.5亿美元)。斯凯孚SK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Johnstone表示:“中国对SKF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公司在中国山东济南新建的工厂将从明年开始为中国重汽集团以及其它卡车和拖车制造商供应产品。”斯凯孚将在济南新工厂为中国重汽生产轮毂轴承以及圆锥滚子轴承,在中国安徽芜湖工厂为其生产密封件。

斯凯孚济南新工厂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目前还在建设中,预期到明年上半年才能完全投入生产。

目前斯凯孚在中国雇佣5千名员工。今年9月份,斯凯孚在中国的第13家工厂开幕。2010年斯凯孚在中国上海开设科技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主要用于为中国客户研发特定的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凯 中国 工厂 轴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