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Auris将搭载宝马柴油发动机

2011年12月23日 08:4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新款Auris日前已于海外展开路试,预计明年年底发布。近日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继改款之后的新一代Auris,有望采用全新的命名,并会首次搭载来自宝马的柴油发动机。

丰田Auris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出自同一平台,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车,目前主要在海外市场销售,竞争对手主要锁定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其改款新车正紧锣密鼓地于海外进行测试工作,继续改款之后2014年Auris还将迎来换代。据海外媒体称,换代Auris将会在外观设计与车辆操控方面进行大幅改进与提升,并会采用全新的命名,可能会以两厢卡罗拉的身份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由于12月初丰田与宝马签署合作备忘录,宝马将从2014年开始为丰田欧洲公司提供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据了解该柴油发动机有望率先应用于新一代Auris车型上,遗憾的是柴油车型将仅在欧洲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宝马 柴油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