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前进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畅销 年产150万套

2011年12月27日 08:4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2011年第五届中国专利周贵州省活动暨知识产权展示交易会也在金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会上,一个大型工程车专用的轮胎刚一亮相就引来不少参观者驻足。

据介绍,这个大轮胎是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前进牌全钢子午线轮胎。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2004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自2001年投产7万套试销以来,现年产量已达150万套,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现状,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茅。

通过实施产品差异化策略,避开行业同质化竞争,坚持产品销售地区结构和客户类型结构调整,前进牌系列轮胎不仅畅销国内市场,还出口到韩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南非、美国、加拿大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贵州前进橡胶有限公司是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子公司,始建于1992年12月。经过多年的自身技术改造与发展,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完备的技术检测手段,工艺装备精良,建立有完备的质量监督和保证体系,公司目前已达160万条轮胎的年生产能力,是集产品开发、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型生产实体。

公司主要生产“前进”牌、“神力”牌、“力安达”牌农业、轻卡斜交轮胎系列,“前进”牌、“Virtus”牌、“Samson”牌工业车辆轮胎、实心工业车辆轮胎系列,以及从事橡胶空气弹簧及翻新轮胎的开发和生产,各类系列达1400多个规格品种,并生产各种采用国际最新材料制成的防爆、耐刺扎灌注式轮胎30多个规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全钢 贵州 子午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