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轮组建贵州省绿色高性能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2年01月04日 08:5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建立贵州省绿色高性能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将依托贵州省轮胎研发与产业化优势资源,解决绿色高性能轮胎工程化与产业化关键技术问题,提升绿色高性能轮胎的工程化与产业化能力。

“绿色高性能轮胎”较常规轮胎而言,具有滚动阻力小、耗油低、生热低、寿命长、乘坐舒适等优点,凸现了环保、节能、新材料等多方面的优势,是轮胎行业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了解,该中心作为科研、开发、生产经营相结合的科技实体,建成后通过市场化运作,构建我省绿色高性能轮胎领域的公共服务平台,成为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技术创新,促进技术进步的示范基地。贵轮公司董事长马世春任研究中心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

该中心将于2013年12月建成,以使中心的工程技术研发和工程化能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提升我国绿色高性能轮胎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高性能 绿色 贵州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