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系统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

2012年01月04日 08:4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湖北全力机械集团地处炎帝神农故里、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随州,主要生产乘用车、商用车、工程车三大系列底盘零部件的专业化机械集团,具有年产汽车底盘零部件50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有各系列汽车轮毂、制动鼓、制动盘、制动底板等成品和总成。

该公司共使用了18台岳阳金博机床厂生产的立式车床,该18台车床全部配备的华中世纪星数控系统,其中,12台HNC-21/T系统,6台19XP/T系统。该18台车床主要加工汽车制动鼓。

对于生产能力,车间王师傅笑着说,别看我年纪不大,用这个系统很容易,华中的系统好操作,上手容易,在学校里学的都是这个,基本上只需要岗前培训一下,就可以了。在加工方面,连续加工能力强,我们有时候加班,系统长时间的运作也没什么问题,效率明显提高了,我们的奖金也多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中 车床 系统 零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