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拟进军印度差速器市场

2012年01月06日 08:4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媒消息,零部件供应商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日前表示,作为其在印度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其拟进军印度的差速器市场。

吉凯恩传动系统印度公司总经理RavindraOjha表示:“我们希望在印度开展差速器业务,关于此事我们已经同客户展开了讨论”。Ojha并未透露吉凯恩传动系统具体何时在印度开展差速器业务。

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目前在印度已有的三家工厂主要生产等速万向节系统,其印度普纳(Pune)的新工厂目前正在建设当中,该厂建成后将主要生产等速万向节系统和驱动桥解决方案(TransAxleSolutions)产品。

Ojha表示:“我们预计,印度汽车市场在未来几年仍将保持较高的增长幅度,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印度市场的投资,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传动系统 差速器 吉凯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