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3向VIA汽车公司供应锂离子电池组

2012年01月10日 08:3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锂离子电池供应商A123系统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向VIA汽车公司(VIAMotors)供应锂离子电池组。

A123向VIA汽车公司的增程式电动车传动系统eREV(Extended-RangeElectricVehiclePowertrain)供应的电池组(功率为24千瓦时),包括一台300千瓦的电动马达以及一台车载发电机,使车辆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40英里。

VIA汽车公司生产一系列增程式电动卡车、货车以及SUV,每款车型都配置eREV传动系统。VIA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KraigHigginson表示:“为满足消费者对环保高效的全尺寸卡车以及SUV的需求,我们拟在未来三年里大幅提升产能。”

A123已开始在其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Livonia)工厂为VIA汽车公司生产锂离子电池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锂离子 电池组 公司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