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发动机获两项大奖

2012年01月17日 09:2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2月28日,首届“2011商用车我信赖的动力”评选落下帷幕,中国重汽D10高压共轨发动机和WT615系列天然气发动机,以其技术水准高、市场表现优、用户口碑好等综合优势,分别在“中重型车用动力组”和“气体燃料车用动力组”获得“2011商用车我信赖的动力大奖”。

中国重汽是中国最主要的重卡和大功率发动机生产基地之一,在发展整车的同时注重关键总成的投入,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总成的产品技术、产品质量和生产规模均走在了国内同行的前列。

据介绍,D10高压共轨发动机具有工作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好、动力性充沛等优点,满足国三、国四和国五排放标准,应用于中国重汽的各系列车型中。

中国重汽天然气发动机是“十一五”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课题的成果,是中国重汽与美国EControls公司联合开发设计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当代世界先进水平的新一代电控、稀薄燃烧、四气门天然气发动机,是目前国内热效率最高的天然气发动机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中国 天然气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