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债危机形势严峻 现代汽车逆势提升欧洲产能

2012年02月21日 08:5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新闻网报道,因欧债危机导致欧洲经济形势严峻,各汽车制造商纷纷缩减欧洲工厂产能,而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则表示将提升其捷克Nosovice工厂的产能。

Nosovice工厂2011年的产能为25万辆,现代汽车已为该工厂新增第三轮班,目的是将该工厂的产能进一步扩大至30万辆。

相形之下,标致雪铁龙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则宣布,因欧洲市场需求量疲软,双方将削减欧洲捷克Kolin合资工厂的产能至22.1万辆,比2011年的产能减少20%。

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统计的数据,2011年,现代汽车公司在欧洲(包括俄罗斯)的销量为398,139辆,市场份额从2.6%增长至2.9%。

现代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Rushforth表示,去年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新车中,至少有50%产自Nosovice工厂,到2012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6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 现代汽车公司 工厂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