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考虑在马来西亚制造混合动力车

2012年02月22日 09:2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马来西亚总裁Ismet Suki日前透露,正探讨在马来西亚生产混合动力车或制造汽车零部件的可能性。

丰田预期今年混合动力车在马来西亚的销量将创下历史新高,推动其增长的原因主要是混合动力车的日益普及、混合动力车产品认知度的提升、持续的税收激励和新车型的发布。

丰田在马来西亚市场日前发布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C混合动力车之后不久,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向媒体透露:“丰田将会密切关注和监视目前的形势。我们已经看到了混合动力车产品认知度不断增强,一旦混合动力市场发展到合理规模,我们也会跟进。”

侨丰证券研究分析师Ahmad Maghfur Usman称其坚信今年混合动力车在马来西亚的销量将会增长40%。

其表示:“我认为这一增长率容易实现,因为未来仍有刺激因素提升消费者对混合动力车的兴趣,尤其是一些新车型的发布(目前尚在规划中)。此外,根据车企从混合动力车业务中赚取的利润率判断,始终存在提供折扣以提振市场的余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动力车 丰田 混合 马来西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