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不能随意停车 更换轮胎更加危险

2012年02月27日 08:3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来自安徽黄山的江师傅驾驶着货车行驶在S33龙丽高速公路松阳路段时,车子突然爆胎了,驾驶员走了步险棋,在高速上换起了轮胎。

这里是S33龙丽高速公路松阳路段,高速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占用主车道的货车停在硬路肩上,交警上前发现,两名驾驶员全然不顾黑夜中呼啸而过的车辆正在主车道上换起了轮胎。

驾驶员:轮胎坏了。哪边的轮胎坏了?左边。

驾驶员江师傅说,车上装的是从黄山运往温州的废塑料,当车子行驶到该路段时,发现车辆的左前轮坏了,便与车上另一名驾驶员一起下车,随意摆了个警示牌,便自行换起了轮胎。

驾驶员:你觉得安不安全?不安全。而且是左侧的轮胎。为什么觉得不安全?靠行车道太近了。

高速交警介绍,江某的这种行为极易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交警对江某作出了罚款200元并扣3分的处罚。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在高速公路上车子出了故障后,要把车子尽量停到右侧的路肩或紧急停车带,同时打开双跳灯,并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放上警告标志,并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驾驶员 松阳 高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