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50万件发动机气缸盖 温州民企落户蔡甸常福工业园

2012年02月29日 08:2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吴昊 高池 赵军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投资20亿元年产150万件汽车发动机气缸盖的瑞明控股武汉工业园项目在蔡甸常福工业园奠基。

据了解,瑞明控股武汉工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新增产值32亿元。其中,一期总投资10亿元,新增产值16亿元。全部建成后,将形成150万件发动机气缸盖的生产能力,为神龙汽车东风乘用车、德国宝马、北京奔驰等车企配套。

蔡甸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个项目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高端铝产品铸件工业园,填补了华中地区的空白。

据悉,来自浙江温州的瑞明股份为国内规模最大汽车发动机铝部件生产企业之一,其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铸造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和“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副市长胡立山参加奠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气缸盖 工业园 蔡甸 华中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