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上海)引入万户OA升级信息管理平台

2012年03月05日 09:4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万户OA又签约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借助万户网络搭建的管理平台,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将实现管理制度落地,进一步推动企业管理进步与发展。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境内外投资者设立的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在香港H股上市,并回归内地实现A股再上市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商用车、汽车零部件),在国内各自细分市场均处于绝对优势地位。

随着管理精细度不断深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高层体会到:公司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OA软件,更需要一套能够将先进的管理经验带入企业的日常管理中,并结合企业实际不断把先进经验融合、优化、强化、固化的协同管理平台,从而不断提高完善企业的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动力 管理 上海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