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西部首家零部件配送中心落户重庆

2012年03月06日 09:1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上海通用(西部)零部件配送中心落户重庆九龙坡区。这是上海通用继上海、广州、烟台和天津后,在全国兴建的第5个零部件配送中心,上海通用副总经理王永清出席签约仪式。

王永清表示:“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直辖市,除了辐射西部的区位优势,重庆的交通也实现了水路、陆路和海路的同步传输。”重庆将担负起西部1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配送重任。签约之后,西部零部件配送中心将即时动工,预计2013年底可投入使用。此配件中心囊括了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将服务于上海通用在西部的经销商网络。

建成后,上海通用在西部的维修体系也将实现质的飞跃。不仅缩短了零配件的维修等待时间,也会相应降低维修成本。对于保有量非常大的别克和雪佛兰品牌,以及快速增长的凯迪拉克而言,都是重大利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西部 重庆 王永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