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以9200万美元价格售出汽车照明业务

2012年03月14日 08:2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公司日前宣布其已同印度零部件供应商Varroc集团达成协议,其将以9,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汽车照明业务。此次交易仍需获得相关管理机构的批准,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最终达成。

伟世通此次售出的汽车照明业务包括前方以及后方照明系统、辅助灯、投影仪以及电子组件等。该业务2011年的收入为5.31亿美元,业务范围遍及欧洲、北美以及亚洲。

伟世通公司总裁、董事长兼CEODonaldJ.Stebbins表示:“此次售出汽车照明系统业务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空调以及电子系统业务。”

伟世通此次售出的业务还包括其在墨西哥、印度以及捷克的生产厂。另外,伟世通或将在此次交易中售出其在中国合资企业大茂伟世通车灯有限公司的股权。此项交易将一共涉及4,200名员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伟世 业务 照明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