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副市长浦荣皋一行来常调研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

2012年03月14日 08:3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州市副市长浦荣皋一行来常调研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我市领导王飏、桑五官、沈晓东、陈惠良陪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飏向浦荣皋一行介绍了我市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至去年年底,我市共有汽车相关企业58家,其中整车企业4家,零部件企业53家,研发企业1家。2010年,我市汽车关联企业实现销售223亿元,其中53家零部件企业销售216亿元。“十二五”期间,汽车及零部件是我市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目标是打造以整车为龙头、以核心部件为支撑、以零部件为配套的完整产业链,力争到2015年这一产业规模突破2000亿元。

浦荣皋说,常熟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迅速,在苏州范围内具有一定优势,常熟还十分注重产业链的完整,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向高度集聚、高端发展,前景很好。浦荣皋建议常熟抓紧制定汽车产业发展的中长期规划,进一步明确产业重点,细化品牌经营、人才引进、职业培训等具体问题,加强统筹协调,促进常熟汽车产业发展。

调研期间,浦荣皋一行实地参观了大陆汽车、康迪泰克丰田研发、丰田汽车仓储、观致汽车等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零部件 常熟 产业发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