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一假蓄电池制售窝点被查获

2012年03月14日 09:5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7日,银川市兴庆工商一分局执法人员在对一起侵权农用“风帆”牌蓄电池查处过程中,意外又查获一起加工伪制电瓶补液的案件,现场查获假电瓶补液146箱,侵权农用“风帆”蓄电池83个,案值4万余元。

当天,该局经检队接到举报称,银川市上海东路银佐家园附近有人从事假冒“风帆”牌蓄电池的销售。当执法人员在举报点对从事电瓶销售的商家一一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区域从事电瓶销售的老板屈某销售的“风帆”牌蓄电池存在问题。

“我们要求商家拿出该批“风帆”牌蓄电池的进货票据时,屈某拿不出来。”现场执法人员表示,现场工商部门当即联系“风帆”蓄电池厂家的工作人员,要求其对屈某的商品进行鉴定。果不其然,屈某销售的“风帆”蓄电池确为假货,屈某的行为已涉嫌侵犯该商标专用权。“就在我们对其商铺内进行清查时又发现了意外情况。”现场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当执法人员来到屈某店铺的后面看到,墙角处堆有很多塑料瓶,而瓶身体都标注为“保定电瓶补液”的字样,2名店员正手拿塑料瓶对着自来水龙头进行灌装,并将装好的瓶进行封口装箱。“真正的电瓶补液是由蒸馏水和其他成份构成,拿自来水充当电瓶补液,还是第一次见到。”该局经检队负责人表示,经过初步调查,屈某将自来水进行灌装后混为电瓶补液销售,此行为已严重违反《产品质量法》,这样的电瓶补液一旦流入市场,必将对蓄电池的使用造成不安全因素。

目前,工商部门已对屈某的假冒蓄电池、伪制的电瓶补液,以及还未灌装的1万余塑料包装瓶全部查扣,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瓶 蓄电池 风帆 灌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