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新能源公交车投放海口22路公交线路

2012年03月14日 09:5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文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3日上午,被誉为国内最先进的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正式投放到海南省海口市22路公交线路上。

当天早上,记者在22路公交调度室旁看到,12辆造型独特、外观大方、色彩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能源混合动力公交大巴正等候按序发班。据悉,海南耀兴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投放的12辆新能源公交车是由郑州宇通客车(6000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公交,具有安全性高、经济性强、节油性高,智能化高的特点。

记者在车上看到,该车不但拥有舒适的空调,过道也显得较为宽敞,而且车辆起步时较为平稳,基本无噪音。

据了解,2010年5月31日,海口市被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和发改委批准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2011年5月1日,该市首辆电动公交车在4路公交线路投入使用,随后,新成立的海口公交集团也投放了首批纯电动出租车。

记者从海口市运管处获悉,目前,该市环保公交车已达60%,今年将继续投放200辆节能与新能源公交新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能源 海口市 公交车 海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