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橡胶塑料机械将与德国科倍隆合作

2012年03月15日 08:3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洛少宁一行,应德国科倍隆工厂之邀,与该公司就双方的战略合作问题,进行了实质性探讨和磋商。

2月,大橡塑与科倍隆就零件合作生产以及国内聚烯烃项目联合投标等方面的合作基本达成一致,对造粒项目确定了合作内容和各自的负责范围,并着手进行了实质性操作。

科倍隆是世界上主要生产大型聚烯烃设备的企业之一,年产值5亿~6亿欧元,拥有完善的研发及试验能力和成套的加工及组装条件。该集团拥有130年的混炼与捏合工艺经验,其混料和挤出机及化工大型物料输送系统全球领先。另外,科倍隆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有30个配混系统,50个输送及淘析系统的综合实验室,世界约75%的塑料混合物是在科倍隆进行试验的。自1980年以来,该公司拥有950多项专利和专利申请书。

大橡塑与科倍隆的合作,将提升国产重大石化装备的竞争实力,以及大橡塑在国际机械生产领域的美誉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合作 橡塑 德国 大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